Our Company

特色優勢

比傳統套裝軟體更靈活的系統架構符合各行業與公司各階段發展需要

Flexsystem為一套跨各種行業與公司規模使用的系統,功能完整、擴充性強、彈性佳、技術需求低、系統穩定、內控嚴謹,內含15大類分析交易類別。
可依照每一間公司特性,或是產業需求自定義各種交易分類組合,有別於傳統的套裝軟體只能選擇固定欄位入帳,FlexSystem特點在於擁有簡易的操作介面及卓越的多維度分析技術,彈性靈活的系統架構,適用於各行業與各規模的公司,符合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與上市櫃公司內稽內控。

延伸多種模組應用 完善前後端營運系統化

FlexSystem不僅為客戶提供完善配套措施,採用模組架構讓每一家公司能選擇適合的模組導入。 包括:財務管理、總帳、應收帳、應付帳、營業稅、銀行對帳、集團管理、多公司合併報表、預算管理、電子發票(B2B+B2C)、銀行付款、支票管理、固定資產管理、進銷存管理、多維度分析與自編報表工具、各類型費用申請與線上簽核、IFRS16租賃資產管理...等等模組。FlexSystem客戶橫跨各行各業,除了提供全方位的ERP軟體解決方案之外,也可為客戶量身訂做企業所需的模組。

自編各種財務報表
多維度財務分析數據即時產出

根據統計,全球有99%的FlexSystem客戶均採用FION多維度分析的技術將報表產出自動化,不僅大量減少企業編製財報的時間,亦節省財會部門的人力與系統商客製化的費用成本,在財務面取代BI的技術,減少了財會部門與資訊部門溝通的時間,數字錯誤率大幅度降低,能隨時配合管理階層需要調整報表格式,財務部門績效提升顯而易見。
  • 財務數位化
  • 合併報表
  • 多維度分析
  • 數據洞察

國際化軟體完整的系統架構

多公司帳務管理、開放式會計期(1年98期)、國際化多幣別交易與外幣評價處理、利潤與成本中心管理、電子發票+營業稅媒體申報、多組預算管理、15階層分析編號與相關報表(部門別、專案別、品牌別、區域別、產品別、航線...等等自由定義),手動沖銷與大批立沖帳資料自動對帳,多公司往來帳,報表產生器與fion多維度財務報表分析,多語言。

跨地區的互聯網應用技術

鑒於兩岸四地的經貿活動日益活絡,一套跨地域整合的系統將可協助企業營運有效運作。Flexsystem強調區域整合性,採用先進的互聯網技術(Ultra Thin-Client),能有效地將資料壓縮,即時進行程式加密,使資料傳輸零距離,兩岸四地資料有效集中控管,可讓用戶跨地區使用系統,不論是在台灣北中南、跨國、跨地區都能夠支援,讓企業成為兩岸四地營運中心。

專業的原廠服務團隊 35年專業的技術背景

Flexsystem深耕台灣22年,曾與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在台灣成立deloitte-Flex,擁有專業的會計與資訊背景,可支援台灣本土化需求。擴大服務層面,Flexsystem完善的原廠一條龍服務,具備優質的顧問團隊與客服支援,提供企業專業的系統導入服務、客戶端到府教育訓練,後續軟體保固服務...等等,讓企業可以享受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客戶橫跨全球42個國家,兩岸四地10000多間企業指定選用

近年來flexsystem在台灣景氣低迷的環境下屢創佳績,不僅在九大金控公司大顯身手,客戶包含世界知名多品牌零售業、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日本上市櫃公司台灣分社、台灣最熱門的網紅行銷公司、電子商務平台新創產業,與台灣知名連鎖免稅店...等等。這些公司擁有相當嚴謹的評估流程,最終都是選擇flexsystem。除了台灣企業相繼導入之外,Flexsystem抑廣受外商公司青睞,目前flexsystem亞太地區超過2000多個安裝據點,全球有超過10000多間的公司選用。

由此可見,一套具備易用性(Usability)與高彈性(Flexible)的資訊系統,不僅是企業員工和cfo財務長的實務利器,更可為企業員工衝刺職場的良師益友。在整個企業管理e化的轉型過程,並不影響財會人員的配置,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等於透過e化提昇財務管理的產值,一併強化財務管理的「廣度」與「深度」,這就是近年來flexsystem系統解決方案廣受各行各業青睞的主因。

FlexSystem 集團介紹
FlexSystem一直是亞太地區財務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透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找出財務領域中最複雜的任務, 並簡化其處理和執行過程,能提供財務長和財務部門即時的洞察能力,幫助他們加速實現財務轉型。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