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 彿萊信

生活服務預訂平台FunNow攜手FlexSystem,以IPO企業的標準完善財務架構 【案例專訪報導】

創建強大靈活的財會解決方案

FlexSystem是國際領先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集團為香港最大的ERP系統公司,於1987年創立至今版圖橫跨整個亞太地區,於香港、台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澳門、馬來西亞均有服務據點。FlexSystem Taiwan於2000年成立,得到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作業」審核,登錄為IS-B3專業服務類中「系統整合服務」及「軟體設計服務」機構,擁有完善的專業顧問與工程團隊,深耕多年,為台灣上市櫃公司與各行業廣泛使用。
  • 1987年創立
    0
  • 客戶橫跨全球
    0
  • 集團員工
    0
    +人
  • 深耕台灣
    0

finance WITH flexsystem

創造數位轉型價值 從此開始

Financial Management

全方位財會管理
商業智慧多維度分析

總帳、應收帳、應付帳、營業稅
多公司集團管理、合併報表
多維度商業智慧分析
固定資產管理
銀行付款整合、票據管理
多組預算案管理
Expense Management

數位化請款與簽核
打造高效流程管理

  • 費用簽核數位化、打造高效流程管理
  • 整合附件發票與收據
  • 自定義表單類別、權限管理
  • 自定表單簽核流程
  • 自定通知內容及對象
  • 智慧化樞紐分析
E-Invoice 電子發票

滿足最簡單到最複雜的
電子發票需求

  • 支援電子發票「存證」與「交換」模式
  • 便捷的B2B、B2C電子發票功能
  • 整合熱感應機,與雷射印表機列印發票
  • E-mail寄送電子發票證明聯
  • 支援電子發票共通性載具
  • 接受經財政部公告之電子發票捐贈方式
Sales Purchase Inventory

掌握營運三大核心
採購、銷售、庫存管理

多種單據交易流程
全數位化訂單處理設計
自定義表單類別與簽核流程
內建單據編輯器
電子發票「存證」與「交換」
智慧化樞紐分析
WHY FLEXSYSTEM ?

以財務為核心,整合企業流程與資料

透過多種財務功能整合企業流程、促進溝通與資訊共享,大幅提升員工生產力及組織效率。
  • 01

    功能擴充性強
    系統架構彈性

    打破傳統套裝軟體的極限,滿足公司各階段發展需要,相較於傳統套裝軟體,彈性與擴充性強的系統架構,搭配模組化的設計,不僅能跟其他系統彈性串接,更能支援現今多變的商業模式。
    功能擴充性強 系統架構彈性
  • 02

    分析功能強大
    報表靈活性高

    依公司需要產生各式分析報表與圖表,大副度降低每月製作報表與結帳的時間,搭配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用戶能自行設計報表格式,即時滿足管理階層多變的各種分析需求。
    分析功能強大 報表靈活性高
  • 03

    符合國際會計準則
    與上市公司內稽內控

    符合IFRSs、GAAP...等多種國際會計準則,在香港有25%以上的上市公司每天都在使用FlexAccount有效地管理財務流程。
    符合會計準則 與內稽內控
  • 04

    完整本土化
    營業稅與電子發票

    支援台灣營業稅處理與媒體申報,整合電子發票存證與交換的應用,搭配熱感應機與雷射,印表機列印B2B與B2C電子發票證明聯,搭配E-mail功能寄送電子發票電子檔...等等。
    完整本土化 營業稅與電子發票

亞太地區10000多間企業指定選用
其中包含 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的10分之1

FlexSystem台灣從2000年至今有各行業的公司相繼導入,除了台灣九大金控使用至今,也包含:物流上市公司、遊戲軟體、動畫製作、網紅行銷、數位學習、數位開店平台、多品牌零售業、演藝經紀、唱片、生技醫療、媒體、行銷公關、數位雲端、國際貿易、不動產投資、物業管理...等等。
財務管理

FunNow 曙客

生活服務預訂平台FunNow導入FlexSystem財務解決方案,以數位科技完善財務運作架構,不只要提高作業效率,更及早為日後的上市櫃計畫做好準備。
財務管理

順立智慧

開店平台業者CYBERBIZ導入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提昇財務管理作業的效率,並藉由數據輔助,精準描繪出公司未來發展方向。
應援科技

應援科技

台灣的政黨、宗教、演唱會等公眾活動蓬勃,但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平台來協助整合活動前後的流程,應援科技提供的「一站式整合金流雲端平台」,徹底解決此問題。為進一步優化營運流程管理,應援科技導入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藉由系統工具自動化處理大量資料,避免以往人工作業可能出現的錯誤,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和資料處理的準確性。
力宇教育

力宇教育

台灣數位學習先驅力宇教育事業,以FlexSystem智慧ERP系統整合內部作業,不只滿足業務量快速成長的需求,也建立數據管理能力,為日後邁向國際墊定良好基礎。
財務管理

真好玩娛樂科技

締造手遊交友熱潮、衝榜熱潮、代言人熱潮還不夠,真好玩娛樂以3大策略佈局全球手遊開發與營運市場,幕後的功臣之一,是伴隨公司成長茁壯的FlexSystem。
財務管理

MaiCoin集團

元宇宙經濟開啟虛擬世界大門,台灣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MaiCoin集團,在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世偉帶領下四年內成長近百倍,他如何看待區塊鏈成為虛擬與現實連結的未來發展?MaiCoin集團如何在穩健中,同時保持對市場快速反應的能力?
財務管理

其利工業集團

走進其利工業集團位於台北辦公室內,映入眼簾的是個性十足、造型精巧的各種造型背包,源自法國的休閒包品牌MAISON PROMAX,專為都會摩登男女打造一系列時尚、優雅、實用的高級後背包,除了與各領域設計師合作的限量背包,設計團隊更專注於對包款的每個細節,並與電影、動漫角色聯名,賦予每一個壞蛋包專屬的角色與個性,成為各國消費者的收藏。
財務管理

智選假日飯店

2008年開幕的桃園智選假日飯店(以下簡稱「智選假日」),隸屬洲際酒店集團(IHG),現有135間客房;受到集團的細膩管控,長期維持簡單、乾淨、整齊風格,並憑著高性價比、交通便利(距桃園機場約20分鐘車程),及鄰近華亞與龜山工業區等優勢,吸引許多國際商務客青睞。
財務管理

I.T集團

香港I.T集團為跨國多品牌服飾零售業,香港總公司對財務報表之要求除了每月按時提交報表,報表內容須分部門、品牌、門市…等多層次分析,且總公司希望各處分公司報表格式能夠統一,進行合併報表時,可節省每月編制時間。幾經比較與評估,能夠符合總公司的管理要求及台灣稅務法令規範,I.T台灣分公司接受總公司建議選擇FlexSystem。
財務管理

MEMEBOX

來自韓國的MEMEBOX於2012年創立自有品牌,2016年拓點亞洲市場,擴張至今,旗下銷售全球的品牌包括 I’M MEME、PONY MEMEBOX聯名系列、PONYEFFECT等。台灣MEMEBOX是集團在全球6個銷售據點在實體通路上最成功的案例,也是現階段在台灣最有潛力進行O2O整合的美妝公司,目前正在開發虛實整合系統。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