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ompany

集團介紹

FlexSystem一直是亞太地區財務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透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找出財務領域中最複雜的任務,並簡化其處理和執行過程,能提供財務長和財務部門即時的洞察能力,幫助他們加速實現財務轉型。
About FlexSystem 集團介紹
FlexSystem是國際領先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集團為香港最大的ERP系統公司,於1987年創立至今版圖橫跨整個亞太地區,於香港、台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澳門、馬來西亞均有服務據點,更榮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商業系統產品銀獎」。
Global Scale 集團規模
FlexSystem全球擁有超過10000多間的優質客戶,其中包含(Forbes)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的10分之1,在香港有25%以上的上市公司每天都在使用
FlexAccount有效地管理財務和會計流程。
  • 1987年創立
    0
  • 客戶橫跨全球
    0
  • 集團員工
    0
    +人
  • 深耕台灣
    0
  • Our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FlexSystem Taiwan
    台灣分公司
    Future
    未來展望
    經營理念
    我們對高品質軟體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並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系統。憑藉獨特的軟體工程原理,領導歷久不衰的軟體設計,迎合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及科技應用。
    經營理念
    企業數位轉型成功的關鍵在於:靈活、擴展性強、高效率、適應性強。Flexsystem創辦人駱偉文分享“我們提供給客戶的不僅是一個系統,而是一個工具。客人利用工具加上用戶的知識,就構成了一個最好的系統解決方案。”
    • Mr. Adam Lok 駱偉文先生 | FlexSystem Limited | 創辦人與行政總裁
  • Our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FlexSystem Taiwan
    台灣分公司
    Future
    未來展望
    台灣分公司
    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於2000年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FlexSystem Taiwan),並且得到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作業」審核,登錄為IS-B3專業服務類中,「系統整合服務」及「軟體設計服務」機構。
    台灣分公司
    FlexSystem Taiwan主要業務在拓展台灣財會系統與ERP套裝軟體銷售、客製化服務,及顧問導入服務。FlexSystem Taiwan曾與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成立Deloitte-Flex,在專業與技術上具備悠久背景,擁有完善的工程團隊及專業顧問,在系統建置與整合方面具備豐富經驗,可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及技術支援,深耕台灣22年為各行業廣泛使用。
  • Our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FlexSystem Taiwan
    台灣分公司
    Future
    未來展望
    未來展望
    過去,FlexSystem以不斷研發創新的精神,提供客戶最好的系統服務,致力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的ERP系統供應商。
    現在,FlexSystem是國際級的企業管理領導品牌,幫助全球10000多間企業數位轉型。
    未來,我們將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自我,以專業的服務、優越的技術為基礎,帶給客戶更完善的方案,以不斷超越現況為目標,與客戶一同穩健成長。
    未來展望
    • Mr. Ashley Clarke | FlexSystem Limited | Chief Operation Officer
FlexSystem攜手完成更崇高的理想
我們渴望建立一支由軟硬兼備的多元化專業人才組成的團隊,快樂的員工對於成功的企業至關重要,提供一個快樂的工作場所並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積極文化。
為什麼選擇FlexSystem
我們對高品質軟體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並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系統。憑藉獨特的軟體工程原則及實踐,以核心元素領導歷久不衰的軟體設計,迎合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及科技應用。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