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I TAIWAN 未來商務展】2023.06.15(四) – 06.17(六)

06
09
2023
最新消息
SHARED:

Future Commerce in Taiwan 

2023 AI TAIWAN 未來商務展

 全台唯一新商業解決方案大展 

 未來商務展是超越產業的混血商務展,我們確信,靈活創新、不斷融合碰撞的商業模式才有機會生存。 2015起《數位時代》連續九年舉辦未來商務展,協助企業面對科技及時代趨勢,掌握產業轉型解方,對接創新資源,打造一個促成新商業的機會平台!

FlexSystem 將參與本年度 AI TAIWAN 2023 未來商務展展會!

亞洲年度產業創新轉型盛會,想要加速轉型的企業必逛

邀請您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數位轉型和產業創新的最新技術!

2023未來商務展活動詳情 

 展覽日期|2023.06.15 (四) – 06.17 (六) 

 展覽時間|09:00 – 18:00 

 展覽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攤位位置|未來管理應用 (FM 1-2) 

FM 1-2 攤位亮點搶先看!

1. 專業團隊一對一諮詢

2. 完成任務領取精美好禮

3. 索取完整的方案白皮書

期待跟您見面,共同挖掘企業財務數位轉型的無限可能!

FlexSystem (FM 1-2)攤位介紹

現場將分享 FlexSystem 雲端智能技術的創新應用,包括:企業數位轉型、流程數位化、多維度數據分析、雲端、資源整合...等成熟的解決方案。

(FM 1-2)攤位介紹




2023《未來財務長論壇》智慧工作時代 : 重塑財務管理,打造智慧企業

數位化時代,企業迎擊組織管理的破壞式革新挑戰,如何整合跨部門數據、優化企業營運與決策、預測風險與商機,協助企業維持長期競爭力與獲利能力,財務轉型將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2023《未來財務長論壇》以智慧工作時代為題,透過經理人月刊、KPMG安侯企管、FlexSystem與COOLERMASTER四方專家,從未來財務發展趨勢、新世代財務工作流程到財務管理系統應用剖析,協助財務重新定義工作價值,以創新科技工具,全面提升營運效率和優化財務績效報告,協助企業開源節流,創造智慧工作時代財務管理新視野!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