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出席首屆「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活動近千人參與,齊力助攻中小企業數位轉型

10
25
2023
最新消息
SHARED:

數位化和科技創新持續推動全球變革,為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於今(25)日舉辦「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現「台北數位企業發展中心」輔導亮點成果,並邀請專家學者、具指標性成功案例及亮點企業,以及超過30家資訊服務業者共襄盛舉,串接六大數位應用領域、跨界跨域資源整合,與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攜手合作,共推產業數位轉型,將實踐經驗向外擴散,讓更多中小企業投入數位轉型的行列。

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因應數位化與科技創新,臺北市府產業局首次舉辦「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以「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為主題,規劃六大應用領域「網路商務」、「數位客服」、「行銷推廣」、「內部管理」、「數據決策」、「製造營運」等主題展區,集結超過30個單位及知名資訊服務業者參展,其中也包括FlexSystem佛萊信電腦軟體!


FlexSystem為亞太地區ERP與財務管理的領導品牌,我們向與會嘉賓介紹了FlexSystem全方位ERP與財務管理解決方案,也在主題講座中分享各行業在FlexSystem財務管理的創新應用,協助台灣企業透過一站式數位平台串聯前後端財務流程,並透過多維度商業智慧分析,快速生成各種管理分析數據與報表,整合線上簽核、台灣電子發票與營業稅申報...等應用,幫助台灣各行業實現數位轉型。此外,FlexSystem提供多種數位應用解決方案,可以照企業需求擴充模組、彈性自定義表單與報表、即開即用特性,搭配雲端訂閱制方案,更將助力企業實現全球化經營。

臺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數位化及數位轉型成為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北市府產業局於今年成立「台北數位企業發展中心」,整合各界資源,提供諮商、創新工作坊、交流分享會等多項輔導服務,引導中小企業勇於數位創新,提升競爭力。今日博覽會現場展現輔導亮點成果,結合許多企業一同舉辦,更攜手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合作,串聯政府相關資源,讓想要轉型的企業一次找到所有解決方案,以及最適合的合作夥伴。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長呂正華致詞時表示,掌握數位就是掌握未來,數產署從通訊、資訊、資安、網路和傳播五大領域促進產業發展,推出的「臺灣雲市集」也有來現場參展,提供15個應用專區供企業選購,與大家一起努力,促進企業數位轉型。


臺北市長蔣萬安、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長呂正華也來到現場,希望集結各資服業者的力量,滿足中小企業數位化與科技創新的應用和需求,齊心同力將台北市打造對新創產業友善及人工智慧導向的城市。同時,FlexSystem也期許自己能大力發揮ERP與財務管理整合的專業服務能力,成為助力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