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智慧ERP助財會部躍升新定位

04
01
2023
最新消息
SHARED:

會議時間:2021年12月14日(二) 14:00~17:00
會議地點:YourSpace
會議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參加費用:免費,請貴賓攜帶數張名片報到即可。

主辦單位: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經理人月刊

適合職務:財務、會計、資訊、管理階層、企業創辦人
適合行業:物流運輸、行銷公關、遊戲軟體、媒體、演藝經紀、多品牌零售、金融、生技醫療、數位雲端產業

全球情勢瞬息萬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促使許多企業重新分配資源,財務管理的效率決定企業面對風險的應變能力,使得財務長所面臨的環境與挑戰也愈見複雜,組織因應轉型需求,未來財會部門需要妥善運用數位科技,將財會人員從交易專家進化到價值管理者,整合前後端流程,即時提供經營策略與風險管理規劃。

未來財務長必須跳脫傳統思維,導入適合的新世代財務管理系統,邁向科學化的現代管理進程。
經理人月刊將於2021舉辦財務專場,透過經理人、PwC、FlexSystem與企業財務長四方觀點,掌握財務數位轉型的重要關鍵,為企業先馳得點,加速實現智慧企業的願景。

【開場引言】14:30~14:40
新世代財務長 | 掌握數位轉型關鍵
齊立文 / 經理人月刊總編輯暨巨思文化內容長

【趨勢剖析】14:40~15:20
財務轉型新趨勢 | 變動時代下的財會策略
蔡杏雪 / PwC風險及控制服務部 副總經理

【科技賦能】15:20~16:00
新世代財務管理系統 | 打破傳統套裝軟體侷限
簡子函 / FlexSystem佛萊信電腦軟體 台灣區業務暨行銷經理

【未來管理】16:00~16:40
智慧財務落實企業應用 | 實現智慧企業的關鍵做法
龔汝沁 /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 財務長暨整合長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2)8712-5000#110 (James/簡先生)
信箱報名:james.tw@flexsystem.com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