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Gallery

影片專區

  • 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
    2023
    10.25
    【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
    本次博覽會以「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為主題,展示了六個主要應用領域,包括「網路商務」、「數位客服」、「行銷推廣」、「內部管理」、「資料決策」和「製造營運」。共有30家知名資訊服務業者參展,其中也包括FlexSystem​佛萊信電腦軟體!

    臺北市長​蔣萬安也蒞臨FlexSystem攤位,我們向與會嘉賓介紹了FlexSystem全方位ERP與財務管理解決方案,也在主題講座中分享各行業在FlexSystem財務管理的創新應用,協助台灣企業透過一站式數位平台串聯前後端財務流程,並透過多維度商業智慧分析,快速生成各種管理分析數據與報表,整合線上簽核、台灣電子發票與營業稅申報...等應用,幫助台灣各行業實現數位轉型。
  • 財務管理
    2023
    04.09
    【非凡新聞】科技軟實力:打破傳統ERP系統侷限,財務管理技術大躍進
    香港I.T集團會計經理林淑華說:「使用FlexSystem這套系統,實著讓我驚艷,因他強大彈性報表的功能,有如一件衣服雖不是為我們量身製作,穿起來卻是非常合身,以它的價格及產生各類報表之時效,真是物超所值。」
  • 財務管理
    2023
    04.01
    【未來財務長論壇】數位轉型迎戰新常態,創新解方財會管理
    疫情的逆襲改變生活型態,讓企業開始深思該如何透過數位轉型與劇烈震盪的環境共存,進而開創新市場。

    環境的改變促使數位轉型的推動,從數位人才到流程數位化與數據分析管理,全面性的導入內部組織,達到企業創新升級四大關鍵:簡化、提高效率、協同合作、控制。

    未來財務長必須跳脫傳統思維,導入適合的新世代財務管理系統,邁向科學化的現代管理進程,讓財務團隊成為決策最佳後盾,協助企業預測風險,維持長期競爭力。

    經理人月刊將於2022舉辦財務專場,透過經理人月刊、PWC資誠管理顧問、FlexSystem與關鍵評論網財務長四方觀點,掌握財務數位轉型的重要關鍵,為企業先馳得點,加速實現智慧企業的願景。
  •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2022
    12.09
    About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
    FlexAccount是一套最符合現今商業環境的綜合式會計軟體,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擴充性強、彈性佳、技術需求低、系統穩定、內控嚴謹,符合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
  • FlexSystem
    2021
    09.21
    About FlexSystem
    FlexSystem是國際領先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集團為香港最大的ERP系統公司,於1987年創立至今版圖橫跨整個亞太地區,於香港、台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澳門、馬來西亞均有服務據點,更榮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商業系統產品銀獎」。
  • 財務管理
    2021
    09.10
    【未來商務】新商業講堂:啟動企業即戰力,變動時代下的財會策略
    疫情逐漸獲得控制的同時,企業更該趁機檢視,當下一個黑天鵝來臨,該如何掌控風險?許多數位轉型成功的企業,在疫情中展現強大的財務穩定性,甚至抓住時機取得亮眼的績效,在此浪潮中,不僅是IT,財務更是關鍵角色...
  • ERP Trends: FlexSystem Enterprise Solutions
    2021
    09.01
    ERP Trends: FlexSystem Enterprise Solutions
    FlexSystem一直是亞太地區財務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透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找出財務領域中最複雜的任務,並簡化其處理和執行過程,能提供財務長和財務部門即時的洞察能力,幫助他們加速實現財務轉型。
  • FlexSystem Taiwan
    2018
    04.09
    FlexSystem Taiwan
    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於2000年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FlexSystem Taiwan),並且得到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作業」審核,登錄為IS-B3專業服務類中,「系統整合服務」及「軟體設計服務」機構。
PRE
1 / 1
NEXT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