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Service

專業服務

顧問服務

為了確保系統可以順利導入,Flexsystem能提供專業輔導,我們擁有一群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的顧問團隊,不僅能為客戶提供全面性輔導與支援,並可依據客戶不同的商業特性,提供不同的服務,包括:系統整合、資料轉移、基本資料設定…等,使用戶可以快速及容易了解整個導入計劃,讓客戶可以在短時間內上線成功。

專案客製

Flexsystem系統架構靈活、擴充性強,可以針對各行業流程彈性調整,除此之外,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從需求訪談、蒐集資料、製作客製文件、程式開發、測試、更新…等,真正做到滿足客戶需求,提高企業工作效率,更有助於企業未來的發展。

客服支援

Flexsystem雖然擁有完整的培訓課程,但用戶在操作上遇到問題亦是難以避免。因此,我們擁有專業的客服支援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最佳與最即時的服務,快速為用戶解決一切在系統上操作的難題。用戶可以透過客服專線、E-Mail方式跟我們連絡。除此之外,需要時我們亦會為用戶提供遠端連線服務與到府支援。
 
Flexsystem雖然擁有完整的培訓課程,但用戶在操作上遇到問題亦是難以避免。因此,我們擁有專業的客服支援團隊。

系統導入

系統導入最主要的用意是幫助客戶執行專案過程中提供專業支援與輔導。由最初的啟動會議開始,我們會搜集一切有關的重要資料,包括軟硬體規格確認、作業流程、用戶需求,來制定整體導入規劃,並與相關部門主管一同擬定詳細的時程表,讓各單位人員,可依照時程表進行,同時也讓各部門主管了解進度,用來監督整個專案進行。

保固服務

Flexsystem提供全方位的原廠保固服務,專業的顧問團隊與經驗豐富的客服單位,能幫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解決系統上遇到的操作問題、錯誤訊息,並藉由flexsystem提供的支援服務,確保政府法規即時更新,維持用戶使用系統的品質。

軟體開發

自成立以來,Flexsystem的使命是透過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整體企業管理解決方案。然而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的需求總是千變萬化,因此除了自行開發的商用套裝軟體,我們還提供客製化軟體開發服務,為客戶量身訂做適合的系統,以滿足他們的管理需求。

教育訓練

專業系統培訓課程能確保用戶可以充分理解系統的操作環境,並提供上課講義與操作手冊,從而保證系統能有效的運作,同時減少出錯的機會及求助的需要。Flexsystem能完全依照用戶的需求設計課程內容,內容包含了系統設定、日常操作、報表製作、權限設定及進階功能應用。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