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技術

FlexSystem有自行研發的資料庫ISAM,並支援SQL、Oracle資料庫,可透過JAVA Client技術,讓用戶可在WEB上輕易操作,並採源於數碼互聯網應用技術(Soma*AI) 的超薄客戶端(Ultra Thin-Client)與線上分析處理(OLAP),為客戶提供高效能的系統環境。 


其中成功產品之一「FION」更是一套整合技術的分析工具,用戶只需透過 MS-Excel 便可即時提取企業的運作資料,進而輕易地制定出不同報表或具策略性的決定;不僅如此,更上層樓地研發一套嶄新的程式架構─Application Generator (appgen),以利提升產品組合,完成跨足國際的目標。


在科技開發的市場上,我們不單是追求客戶的認同及嘉許,更積極取得與市場上其他系統商的合作機會;例如在2001-2003獲得Most Innovative ISV award之榮譽,同時更是香港首間的微軟黃金夥伴,有著此項殊榮更意味著FlexSystem在系統開發上卓越於其他系統商。

企業e化需求諮詢

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直接撥打(02) 8712-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